2008年8月1日金曜日

新《红楼》演员带妆亮相 小宝黛好似“老少配”

小宝玉于小彤与小黛玉蒋梦婕
小宝玉于小彤
小黛玉蒋梦婕
小宝钗李沁
近日,位于怀柔影视基地的3000平米摄影棚开门迎客,除了怡红院场景首度曝光之外,剧中众多演员也带妆亮相。其中,小宝玉与小黛玉的合照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有网友称两人站在一起,宝玉显得比黛玉年龄小很多,大有“老少配”的嫌疑。

奥运圣火抵达天津 葛优传递倒数第二棒





女星“八字美乳”终极比拼

巩俐的八字美乳令全场惊艳
李冰冰难得一见的性感美
清纯玉女霍思燕
不老美女萧蔷一向引以为傲的双峰
林志玲近日被暴,增肥使双峰挺立
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的陈冲,因为露乳更添女人味
曾经的玉女陈德容如今已经人比黄花
万人迷陈好的乳房也很迷人
徐静蕾虽然胸前没货,但小八字形还是清晰可见

章小蕙的外八字乳非常明显
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
最性感的女神之一安吉莉娜·朱莉
英国老牌美女伊丽莎白赫莉
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松



激情戏能否为《画皮》带来高票房?





翻拍经典版《画皮》即将上映,赵薇、陈坤、周迅、孙俪等青春偶像加之甄子丹等动作巨星的加盟使该片自拍摄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近日,新版《画皮》的海报、剧照纷纷亮相。与老版相比,除了恐怖气氛被渲染得淋漓尽致外,新版《画皮》还多了几场激情戏。剧中,周迅赵薇与陈坤的激情戏颇有看头,此刻,人们也很快就会联想到,激情戏是否是新版《画皮》聚集人气、统领票房的杀手锏。近年来,很多影片充斥着大量的激情戏,在引得一片争议之后还获得了不错的票房。《色,戒》就是典型的案例。因此,激情戏也成了众多影片百事都爽的摇钱树。很多影片,无论是否是剧情需要,都会或多或少地加入激情镜头,以增加电影的票房。新版《画皮》此番用周迅赵薇陈坤这对生活中的亲密朋友的激情戏做砝码,激情戏的号召力到底有多少,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女星昔日婴儿肥与现今纤体照对比

张曼玉:当年刚出道的她,青涩、可爱,胖嘟嘟的脸颊透着一种稚嫩的美。走上国际影后的路途并不简单,她经过箍牙,脸型也发生了变化。岁月的流逝在她的脸上留下了无尽的韵味。一个成功的从“婴儿肥”转成“瘦骨美女”的典型。
郑秀文:还能认得出这张照片吗?当年的她也曾肥肥的可爱过。倒比她在《瘦身男女》中塑造的肥女要可爱很多,而且也要漂亮一些。现在的变化不用多说也能看出来了。在一次采访中,sammy还说过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饱饱的吃一顿——可怜的孩子!
张柏芝:大部分人都认为张柏芝有点婴儿肥更可爱。
刘嘉玲:这位的“婴儿肥”当年在香江娱乐圈是相当著名的。随着时间一年年走过,刘嘉玲不仅成功摆脱了肥嘟嘟的感觉,而且在身材越来越好的同时,更散发出一种别样的风情
李玟:李玟算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婴儿肥”呢?勉强吧……
蔡依林:至于从“婴儿肥”变成“性感女神”的JOLIN,真的,没什么话可说。
林心如:刚出道的林心如不但有些婴儿肥,还有小虎牙呢!

年过半百赵雅芝续写不老传奇

2008年7月27日,赵雅芝和丈夫黄锦淼在青岛一起参加英国某品牌商业活动。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赵雅芝容颜不改,依旧那么美丽高贵,和丈夫甜蜜亮相惹人羡慕。






有人说她是不老的美女。的确,这位已过50岁的女人,身材和面貌并不比30岁的女人逊色,基本感觉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从影30余年,出演电影和电视剧可圈可点,最具代表的是1980年,26岁的赵雅芝与周润发,吕良伟合作《上海滩》到达事业的第一个高峰!
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赵雅芝坦言:“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虽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十大“仇”人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此话一点也不假。在娱乐圈这样的冤家更是不少,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例。想当初,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只是一个丫鬟,可如今乌鸡变凤凰,范冰冰也一跃成为国内女星顶级花旦,范冰冰也因此与不少明星结下“冤仇”。面对林林种种的“仇人”,范冰冰已能做到荣辱不惊。其实在心里,范冰冰从来就没有怨恨过这些所谓的仇人,相反的是,她反而会感谢他们(她们),因为正是有了这些仇人,范冰冰才懂得了独立的重要,她也才能靠自己一步步走向事业的巅峰,我们也期待着她能迎来更大的辉煌。
范冰冰的绝美红颜令媒体记者都羡慕
1、记 者:媒体记者堪称范冰冰的第一仇人,范冰冰“绯闻女王、话题女王、坏孩子”的名号均要谢媒体记者所赐。范冰冰成名十年来,也是她与媒体记者不断斗争的十年。从富豪男友到整容传言到脚踢记者,范冰冰与记者的关系一度冷到了极点。
范冰冰的玲珑身材令台湾演员也自愧不如
2、琼 瑶:琼瑶是范冰冰的恩人,因为她慧眼识珠,令她从《还珠格格》起走红娱乐圈。但却要也是范冰冰的仇人,当年,靠范冰冰的容貌本该出演紫薇一角,但由于琼瑶坚持要用台湾演员,才致使范冰冰落得个丫鬟的下场。而琼瑶更为缺德的则是,当范冰冰希望独立发展时,琼瑶阿姨却漫天要价20万元跳槽费。不过也正是这20万元才令范冰冰变得更加坚强。此后的范冰冰再也没有出演过琼瑶的影视剧,而赵薇、林心如则还是琼瑶的乖孩子。

中国艺坛两朵瑰丽奇特的“冰”葩
3、李冰冰:李冰冰范冰冰无疑是被对比最多的两位娱乐女星。而且,两人似乎成了娱乐圈正反两面的典型代表。李冰冰每次出场都赞声一片,范冰冰稍有动静则会引火烧身,虽然同为冰冰,但待遇却有天壤之别。

范冰冰、赵薇分别代言纤体产品,大斗完美曲线
4、赵 薇:范冰冰与赵薇的矛盾由来已久,大概始之于《还珠格格》的角色之争,有媒体爆料两人为了争取主角还互相大骂。成名后的范冰冰与赵薇也很少有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即使是在一起,也显得非常尴尬。
自《还珠格格》之后,赵薇、范冰冰两人都一直相互超越着、进步着,在各自的事业里各自辉煌着。但是自始至终,赵薇在人气与口碑上都要好于范冰冰。

曾经的两大玉女已经变身麻辣“欲女”

5、林心如:至今,范冰冰还对当年琼瑶用林心如取代自己主演紫薇一事还耿耿于怀。加之媒体的热炒,林心如与范冰冰主仆之间的尴尬关系也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不过,最后的范冰冰还是用自身的努力诠释了古语“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道理。现在,范冰冰已经独立成了国内一线女星,俨然一副格格气派。而林心如则被华谊兄弟弃用,被迫解约,成了名副其实的丫鬟身。

两大精灵女王突变性感辣妹

6、周 迅:两位精灵本来都是华谊公司当家花旦,但曾经因为“一姐”之争而结下了不少冤孽。最后范冰冰因为不满公司对周迅的大力支持与栽培而含恨痛苦地离开了“娘家”独自开起了工作室,做起了老板,倒也自得其乐,只是之后的各大场合里屡屡见面的她们却形同陌路也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内地影坛夺目璀璨的“孪生”姐妹花
7、章子怡:名已经功成名就的范冰冰如今最大的愿望就是踏足国际影坛,成为国际级巨星。怎奈章子怡风头实在太盛,根本就没有范冰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的机会。任凭范冰冰如何努力,好莱坞以及欧美娱乐大鳄眼里似乎只能容得下章子怡。
曾经共同喜欢过一个男人的两大优雅女星
8、孙 宁:因为一个男人王学兵,范冰冰与孙宁两个人被联系在了一起。范冰冰与王学兵本是娱乐圈最热炒的一对情侣,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两人不得不分手。范冰冰在痛失爱情之余不禁对这个横刀夺爱的情敌孙宁万分记恨起来,绵绵恨意犹如长江之水般川流不息。
谁才是真正的华语第一美女?影迷心中自有见地
9、李嘉欣:本来毫无相关的两人却因为同时拥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而被人们活生生地拉在了一起进行比较。李嘉欣是公认的华语第一美女,但一向争强好胜的范冰冰似乎不信这个邪,非要与李嘉欣一比高下,看究竟谁才真正拥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之美。
曾经的恋人,如今只能形同陌路
10、陆 毅:因章子怡《夜宴》“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曾经爆料:范冰冰与陆毅有过一腿哦。据悉,两人在拍摄《少年包青天2》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情真。但又据说因生辰八字不和没有在一起。虽然范冰冰对此事极力否认,但在娱乐圈,这已经成了不用公开的秘密。后来,众人才知晓,表面上是陆毅因相信迷信放弃了范冰冰,其实陆毅是因为范冰冰绯闻八卦太多才遗弃了范冰冰。被遗弃的范冰冰大有被羞辱的感觉,两人也因此接下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