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火曜日

北京奥运会赛场外的“怪客”

沈阳奥体中心,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巴西对战喀麦隆,热情的球迷"盛装出发"。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寿星仙人""飘临"鸟巢 。
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新西兰对战比利时。图为新西兰球迷奥足赛场展示个性
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赛,中国对巴西的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一位身着老式"军装"的球迷亮相秦皇岛奥体中心。
北京奥运会男足阿根廷对阵荷兰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一位荷兰球迷带着一副巨型眼镜在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一名观众盛装出席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为中国队加油。
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新西兰VS比利时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热情的新西兰球迷打出中文标语为球队加油。




馋死人的2008奥运主题菜

        奥运会终于在北京成功的揭开帷幕,一场全世界的盛宴已经上演,而这股劲风正在席卷着中国各个行业。全国的大小饭店也随即推出奥运菜式,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加油。

 
主题拼盘 

 
网球沙拉 

 
鸭肝酱乒乓球拍 

 上汤金羽松茸



 
  全聚德推出了60余款"奥运主题菜"。包含"鸟巢膀丝"、"水立方鸭舌"亦或"乒乓鸭肝酱"、" 网球沙拉",您可以边品"奥运的味道"边看奥运赛事直播,再和其他客人一起聊聊喜欢的体育明星,这可不是白日做梦。老牌子的全聚德们在"鸟巢"和"水立方"附近开了分店,以举办过奥运会的雅典、巴黎等十八个城市名字命名的十八个包间成该店一大特色。


 

水立方 

 
五环鸡尾酒 
北京嘉里中心相继推出了"奥运主题"甜点,虽然品种不多,但却是厨师们的经心之作。包括"水立方 蛋糕","五环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