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火曜日

邹开云的第一篇博客

为了让大家能更深入的了解我,支持我,我下面转载一篇个人简介:
本人照片(演员邹开云)
反串图片(演员邹开云)



“我只是个演员,一个做反串表演的男演员。我选择反串,是因为以我自身的条件,反串比正常表演更出彩。”邹开云向记者讲述了他的从艺经历,以及对未来的设想。   14岁偶然开始反串
  邹开云是江西新余人,出生在农村,从小他就长得比较白皙秀气,性格也很温和。
  1995年,11岁的他到南昌的姑妈家度暑假时,表妹正在一影视机构培训,他一同前去听课时被导演相中,他参与了江西某著名品牌牙膏广告的拍摄。
  12岁那年,他参加了第一部电视剧《井冈山》的演出。


  之后他陆续出演了10余部电视剧。“那时候我同学中、乡亲中的名人、富人,电视上能看见我,每月我拿得报酬比老师还多。”
  14岁那年,一次偶然的经历让他开始了反串表演。“那是一次晚会表演,有一个女演员临时因某些原因没来。表演老师就让我顶上。虽然一开始有点不情愿,但我穿上女装后效果特别好,大家都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这让我发现我也有反串的天赋。”
  对家人隐瞒了6年
  “作为男孩,我比许多人清秀帅气;化了妆穿上女装,我则比很多女孩漂亮。”邹开云这样形容自己。因为适合,那时的反串表演市场让他能够获利更多,于是他开始反串。表演到17岁时,穿上女装的邹开云举手投足之间已经充满女人味,他说:“那时候我自己都发现自己不一样了,照片拍出来很明显。”
  不过,他一直对家人隐瞒,家人只知道他在从事着演艺事业。
  直到2006年11月,在答应一个电视台邀请后,他的秘密无法再隐瞒后,他才告诉了自己的母亲。
  记者不免心生疑惑——两人的南京相会究竟是巧合还是炒作?邹开云对这个问题似乎有些意外:“我没想到我来能帮到他,因为他已经这么出名了。”语气中充满对比特的崇拜。
  比特的回答倒是开始担忧未来了:“我们没有商量好,应该谢谢他来捧场。我对于策划他走红很有信心,不过他太单纯了,我的策划方案一般都比较出格,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
  和女友过两年结婚
  作为反串演员,生活中他漂亮的脸蛋、苗条的身材、飘逸的长发常常使他遭遇尴尬。去服装店,是他迎来怪异眼光最多的场所,他一身女人味却拿着男人的西服、茄克衫去试衣间。
  为了演出的需要,他买完男服后,还同时购些女服,同购男女服,把在场的顾客与店员搞得一头雾水。
  不过除此之外,邹开云说自己的生活还是很正常的。“一般人都认为我们这群人不会娶妻生子,其实我们和正常人一样,妻子、票子、孩子一样也不会少。”他说,“我准备过两年结婚。”
  邹开云已经有了女朋友,虽然他不肯透露女孩的身份,但言语间流露出幸福。“女友很漂亮,我打算过两年结婚。”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