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月曜日

<十全九美>见面会 汪涵银幕"第一次"给了李湘


    汪涵的银幕“第一次”给了李湘 

      李湘终于回“娘家”了!这次她不是空手而归,而是 带着她的“孩子”———电影《十全九美》回家“交作业”。今日,湖南著名主持人汪涵、仇晓、马可、张丹丹、李响等一行十余人齐齐亮相王府井影城迎接好友李湘的《十全九美》以及导演王岳伦、男主角立威廉来湘。当日的活动现场出现最多的是掌声和鲜花。

      汪涵“第一次”是“艺人甲”

      作为湖南主持界的“一哥策神”,今日汪涵是被人“架”着进来的,因为汪涵一进影厅,在场的影迷都一个个兴奋地涌到过道上一把搭在他的手臂上,几乎每一名影迷都激动得鼓起掌来,还有不少人大声叫“好”,这着实让“策神”还真有点受宠若惊。拨开人群登上舞台的汪涵一看到台上的《十全九美》的海报,就凑过去找自己的照片,逗得全场哄然大笑。在影片落幕之后,细心的观众还发现,演员表中的汪涵竟然对应的是“艺人甲”角色,让人大跌眼镜。对于自己在《十全九美》中的表演,汪涵说自己的角 色是一个“侧面”人物,演的是一个落魄的戏子,他还戏称:“我等了30多年等到银幕第一次,就给了李湘!”当看到一同去现场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海涛戴一顶渔夫帽,汪涵又开“策”:“如果他(海涛)和我演对手戏,我就不会推馒头到河里去了,我会直接把他推到河里去!”而后他又继续揶揄李湘:“如果李湘拍了好莱坞大片就不会找我客串了!”虽然汪涵只有半分钟的戏,但是他一出场,现场立刻响起一片掌声,让人感动不已。 票房惨淡就不再投拍电影 。
      记者今日从王府井影城获悉,昨日上映的《十全九美》单日票房就达2万,这在国产片中算是很好的成绩了!看到自己精心诞生出来的“孩子”已经开始健康快乐成长,李湘也是感慨良多。“做主持人做好自己就好了,做出品人就要为大家服务!其实在这部影片拍摄快接近尾声的时候,就已经超支了,这就要面临停机的危机,所以那个时候我压力很大,但是最后还是坚持下来把它拍成很不容易!人在这个世界上本来时间就不长,有机会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在谈到她的几秒钟客串,李湘说:“其实我最担心的不是我不会拍戏,而是那么大的银幕会把自己拍的那么胖!”最后,李湘坦白自己票房压力真的很大,这次《十全九美》市场如果惨淡的话,就要考虑自己会不会再投拍电影了。李湘首次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8月1日在全国上映了。昨日,李湘马不停蹄地携剧组人马回“娘家”宣传。据悉,原计划安排的观众见面会只有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地,并没有长沙,但因为李湘的老家是湖南,而这是她第一次当出品人投资拍摄电影,所以特别在长沙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好事总是多磨,因天气原因,导演王岳伦和主演立威廉所乘坐的飞机不得不迫降张家界,以至于在王府井影城举行的观众见面会只有李湘、汪涵以及湖南的其他一些主持人到场,但这一切并不影响观众们的热情。

    “感情的事说不清”

    首次当投资人,各种繁琐的工作让李湘觉得有些头大。“本以为一个创作团队就可以帮忙搞定一切,没想到大事小事都要我管。最困难的还是钱的问题,拍戏那段时间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算账,没想到接近尾声的时候拍摄超支,为了不让剧组停机,我不得不硬着头皮去拉赞助。”

    投资不够,绯闻来凑?或许是为了省掉部分宣传费用,自从该剧开拍以来,早在去年就被拍到出双入对的两人又开始有了“回锅”的绯闻,之前“打死也不说”的态度也有改观。先是李湘与王岳伦在《快乐大本营》遭到“娘家人”何炅、李维嘉的逼问。当时,何炅突然很认真地问王岳伦:“李湘是你女朋友吗?”王岳伦一时招架不了,脸红了片刻才尴尬地说:“李湘是我很好的女性朋友。”李维嘉转头面向李湘说:“女方你的回答呢?”一向落落大方的李湘变得非常扭捏:“我们是出品人和导演的关系吧!”两位主持人穷追不舍,“这也太官方了吧,完全不把我们当‘娘家人’。”李湘只好求饶,让老伙计放了她,态度相当暧昧。不久,两人大秀“情侣手镯”。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关于绯闻依旧是大家好奇而又“穷追猛打”的问题。出品人李湘这次的回答很淡然:“哎,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谁能说得清?顺其自然吧。”

    “朝进军好莱坞奋斗”

    不过还好,这所有的一切付出和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根据 发行方从各大影院获得的消息,《十全九美》上映两天以来,票房都是满堂红。“我现在对这部影片的票房非常有信心,它的来势比《疯狂的石头》还要猛。”说这句话时,李湘完全没有了几个月前的谨慎,而是一个成功商人的自信,“拍这个片子的时候,很多人都给我泼冷水。但是人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不长,为什么不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呢?本来自己打算如果这部片子上映后,效果不好,就不会再做电影出品人的白日梦了,但是这部片子上映后,现在很多投资商都主动找到我要投资,并且要求一连签几部戏的合同,以前都是我去求人的。很多人都问我有没有进军好莱坞的打算,朝这个目标奋斗吧,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